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近期的我。。。。

过多几天我的Final Exam就要到。。。。。。。

不知道为何考试要到的时候,我总是抽超多的烟。。。。。

一晚可以抽完整包香烟。。。

我的天啊。。。

整整20支一下子这样就完了。。。。。

在这段时期,我每晚都读到凌晨5点才睡,然后就迟醒。。。

我觉得我体内的时间乱jor。。。。。。。。

以前的我烟酒不动,但现在我就好像一个另一个人,又喝酒又抽烟。。。。。。。。。

已经有很多个人都讲过吸烟是很伤身,但我没改反而变本加厉。。。。。。。。

真希望有个女朋友监督着我。。。。。。。。

但我又何得何能有女朋友leh。。。。。。

每晚读书我都想喜欢或者有good feeling 的女朋友。。。。。。。

越不想我就越寂寞,越寂寞我就越抽越多。。。。。。。。。。

我真得不想那么快死啊。。。。。

谁可以救救我!。。。。。

1 comment:

恐龙DinosaurXD said...

i love you, from a chu p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