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九月六号二零零九年

这天我约了我好朋友陈小姐出街。。。。。。。

我跟她去了Leisure Mall那里。。。。

起初我想借此机会跟她讲我对她的感觉。。。。。。

但我此终都没讲到。。。。。。。。。

我承认我对她是有好感,但是。。。。。。。。

我终于知道我自己都养不好。。。。。

还想要养其他人。。。。。。。。

我终于知道我为何没女人喜欢。。。。

因为我连自己都搞不好。。。。

我根本没资格去喜欢一个人。。。。。

好彩陈小姐跟我讲了一大笔从女人角度的看法。。。

我已了解了我的所谓的“生活”。。。。

在这个时代真的有钱万能,没钱就万万不能。。。。。。。。。

但是我还是一位学院生。。。。。

我还有5年的时间要过。。。。。

根本还没有能力去赚钱。。。。

虽然我现在没能力去赚钱,但我已下定决心去读好我的书。。。。

还有存一笔钱去搞一盆生意。。。。。

不能像现在这样,没学会赚钱就用未来钱。。。。

我心已经不再矛盾和没目标了。。。。。

我的目标就是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