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顺其自然得好累。。。

长得英俊自然有很多狂蜂浪蝶在身边打转。。。。。。。。。。。{我不是}

有头脑高EQ的有欣赏者。。。。。。{我却不是}

论什么我也不是,老是认为要随缘,告诉朋友顺其自然,到现在,我什么都不是。。。

每次告诉自己要改善自己却还没做到。。。。。。。

说要减肥,却肥了一大圈。。

究竟缘份是要靠外表还是真的要随缘?

心里明白我挑别人,别人也会挑我。。

渴望却害怕,做人真矛盾。。。

我有那么没条件吗?

以前我追过一个女生。。。。

当我跟她表白。。。

他也是对我说顺其自然。。。。

但顺其自然的定义是什么?。。。

这是我的内心话。。。。。

我对每个我喜欢的女生都很好。。。

只要她们有事需要到我的帮助我肯定不会不理不睬。。。。。

但自从对这位对我说顺其自然的女生表白到现在我就不敢对我喜欢的女生表白。。。。。。

有很多时候是个good timing 但我没说出来。。。。。。

可能我不想再尝试给女生用顺其自然来拒绝我。。。。。。

我真的好矛盾。。。。。。。。。。。。。。。。。

还有很多,下次才写。。。。

continue my revision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