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十号九月二零零九

今天我昨晚整晚没睡,我在我好友的房间里上网上了一个夜晚,真的好累啊!!!

说真的,好彩我有上网不然我不会注意到我喜欢过的女生有事,她好像给男生玩弄了。。。。。

看完了她的blog之后,我就出去房外抽支烟来平复我的心情,今天早上特别的冷。。。。。。

过后我就打给我妈说我今天回家的事,然后她说要她载吗?我想一想还是去找那位女生,我只好拒绝。。。。。。

过了一阵子我就回房睡觉了,差不多四点就起床准备一切然后五点多到Putra LRT 去 KLCC。。。。。

我就跟着她说过的放工时间(5.45pm)在她每次搭巴士的巴士亭等她,我没告诉她我会去接她放工。。。。。

不知不觉我等了差不多半粒钟,终于她来了,我坐在亭里假装看不到她,我还以为她会看到我,最后还是我过去叫她才看到我。。。。。

原来她赶着去看医生,她的脚跳芭蕾舞扭到,过了那么久她脚还是没好,我不忍心看着她一个女生去医院,所以我就陪她到那儿。。。。。

医院的位置是在Plaza Rakyat 附近,名叫同善医院,一路上我们谈了许多话题。。。。。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原来是那么远的,搭两轮 LRT 到Plaza Rakyat 还要走一断路。。。。。

我们进了医院就拿号码去柜台等护士登记,过后就安排我们到上面等。。。。。。

我们就坐在楼上等医生,那时我就借着机会问她,起先她不讲的,最后她还是讲了。。。。。

内容不方便透漏,但那时我越听越伤心,那男的喜欢就找她不喜欢就不找她,这种男生简直是玩玩下,在我听着她讲时我可以感到她的悲哀。。。。。。

过不久她进去治疗室了,我就一个人在外面想她的事,心还蛮痛下。。。。。。。。。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就出来了,我们下楼去交费用就走了。。。。。。

哇塞!!天差不多黑了,我们就到医院的门口等巴士,她只从那时她就讲到我们到巴士站。。。。

我可以知道他在她心中是占了很大的位置和我只是个普通朋友。。。。。。。。

我们搭巴士到Pudu然后转LRT会家,黑到!!!整条路根本就很危险我还蛮担心她以后再去治疗时,我就提议买个防狼器给她,她也说好。。。。。

当我们搭着LRT回去时我问她你是不是喜欢那些年纪20以上的男生,她说是。。。。。。。

因为成熟和有能力去养她,这是什么屁话啊!!!!!!!!!!!!

因为具备了这几种条件,女生就容易对这种男生有感觉,如果那男的只是玩玩下,那你不就给人玩了。。。。。。。。。。

为什么对这种男生伤心,他根本不值得你伤心,我就看不爽随便玩弄女人感情的人,女生明知道给人玩就要及时放弃。。。。。。。。。。。。。。。。

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我不会因此不跟你变回朋友,但我答应过我自己如果我喜欢过的女生伤心我就跟着伤心,她们开心我就开心。。。。

只要你真真的幸福,我就永远的祝福你。。。。。。。。。。。。。。。

1 comment:

skybluejl said...

u ada post salah ka 2 my blog??i not her ler??haiy..change more la.1st of all,change ur hair style..haha..